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亮点纷呈抢先看 2019西安生态徒步大会与你相约浐灞

来源:华商报 2019-04-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致敬时光 比心祖国——2019西安生态徒步大会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8:30-11:30

■活动地点: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浐灞生态区启源三路1号)本次活动只接受15人以上团队报名,咨询电话:18049680176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8日18:00

跟随春天的脚步,4月24日,由西安浐灞生态区主办,华商报协办,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安冰峰饮料有限公司支持的“致敬时光 比心祖国——2019西安生态徒步大会”将再一次如约而至,千名徒步爱好者将齐聚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在如画的风景中火热开走。

比心祖国

千人快闪拼巨型国旗

本次生态徒步大会的主题为“致敬时光比心祖国”。在活动现场,千名徒步爱好者将通过“快闪”的形式,拼出巨型国旗,为祖国70周年华诞“比心”;同时,活动还将邀请专业歌手登台领唱,与现场所有人共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一同致敬时光,并祝福祖国国力强盛。

15年的生态保护、坚持修复绿水青山,西安浐灞生态区的绿色发展理念已成为西安环境保护的样板。在本次活动现场,西安浐灞生态区将联合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华商报及特邀嘉宾前中国女排运动员赵蕊蕊,共同发布《呵护美丽中国 大西安生态倡议10条》,倡议所有人坚持水龙头随手关、公共交通出行等“十件环保小事”,并向在场所有参与者颁发“大西安生态倡议传播者”证书,发挥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引领作用,助力美丽陕西发展。

畅游浐灞

打造大西安文旅新IP

依秦岭、携雁塔、跨灞桥、挽未央……得天独厚的区位与环境优势,是浐灞生态区留给来访者的鲜明印象。在文旅融合创新的大时代,浐灞生态区也通过种种举措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打造出大西安文化旅游新IP。

前中国女排运动员赵蕊蕊就是被浐灞的如画美景吸引而来。本次徒步大会,她不仅将作为特邀嘉宾领走,还将与现场嘉宾共同开启“《畅游浐灞》旅游攻略”,号召更多人来到现代、生态、时尚而国际化的浐灞,在文明旅游中感悟到生活的真谛。

活动当天还将有航拍记录活动精彩时刻。航拍内容将现场剪辑成视频,由千人发起进行首轮传播。同时,本次活动还由西安冰峰饮料有限公司为所有参与者提供饮用水支持。一路陪伴所有参赛选手活力徒步,感受美好。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新闻推荐

奔驰女车主维权一事 双方达成和解 “以我个人能力推动到这一步,已经是成功了”

■换车补偿获代步车奔驰全球总裁视频致歉■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今起封店■涉嫌违法违规问题调查处理,及时公布近期,西安奔驰...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车辆转让公告2019-04-17 01:02
评论:(亮点纷呈抢先看 2019西安生态徒步大会与你相约浐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