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团市委授牌表彰2018年度 “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17 04:54   https://www.yybnet.net/

表彰现场。(记者 杨力 摄)

本报讯(记者拓玲)16日,由团市委组织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西安市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授牌表彰仪式在中联西北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

据悉,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客运部站务三分部小寨站、西安银行纺织城支行营业室、雁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等全市6家单位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侦大队便衣中队、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天桥通道管理所钟楼地下通道班、西安市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工程部等87家青年集体荣获“西安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安博、西安市远东第一中学段李擘、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锦等82名青年荣获“西安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得省级、市级“青年文明号”和市级“青年岗位能手”代表进行颁牌授奖。

“青年文明号”作为共青团品牌工程,旨在通过创建引导各行各业广大青年奋发进取,超越自我,再建新功。团市委要求,今年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要结合青年思想独立性、选择性、多变性、差异性等特点创新实践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规范有序高效推进。通过建章立制,强化内部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创建质量;积极探索“青年文明号”的活动新内涵,不断延伸活动新领域并努力挖掘活动新亮点,最终打造品牌形象。团市委同时寄语广大青年立足岗位,以文明号创建为载体,踏实工作、锐意创新,以青年富有的朝气和时不我待的干劲接续奋斗。

授牌表彰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进行了“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签名活动,并参观了中联西北工程设计院众创空间研究院。

新闻推荐

城市健身跑道亮相高新 下班回家路上就能跑步锻炼

跑道喷涂了距离标识本报记者王晓峰摄来一场“说跑就跑”的晨跑或是夜跑,你是选择公园、湖边,还是家附近的大学操场?最近...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团市委授牌表彰2018年度 “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