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航空基地为扫黑除恶绘制“施工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4-17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走进社区、学校、建筑工地等重要场所,发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排查黑恶势力……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力量到位,西安航空基地形成了日宣传、周研判、月例会的工作制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绘制“施工图”。

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37名党建指导员和21个联建党支部深入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面对面宣传工作,实现党员宣传全覆盖。面向23个建筑工地近500名建筑从业人员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调查,组建230余人的工程建设领域兼职涉黑涉恶排查队伍,实现建筑工地宣传全覆盖。走进社区、企业、学校等重要场所,张贴发放宣传标语、宣传海报等资料,开展扫黑除恶宣讲12场次,对辖区5个小区开展3轮次入户走访工作,共计走访群众1.5万余人,入户走访率达到100%,实现群众宣传全覆盖,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

西安航空基地建立涉黑涉恶腐败案件快查快结等工作机制,全面参与“关系网”和“保护伞”问题线索研判工作,常态化开展工作作风检查,深入机关各部门和政务大厅明察暗访,严查涉黑涉恶、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有效遏制涉黑涉恶行为。

新闻推荐

希望小学 召开主题班会严防校园暴力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学生们增强了防欺凌意识。(记者拓玲文/图)本报讯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工作,不断...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航空基地为扫黑除恶绘制“施工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