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莲湖区集中治理占道经营 营造安全有序辖区环境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20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持纲)随着天气变暖,辖区内占道经营等城市乱象有所抬头的情况,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扎实实施扫黑除恶与行业治乱一体推进,确保辖区公共环境安全、整洁和有序。

莲湖区城管局按照全区占道经营专项集中整治方案和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在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动员,深化早市、商户、渣土运营等领域线索摸排,深化与公安等相关部门合作的同时,连日来,还联合公安、交警和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对全区道路、重点区域的各类城市管理的违法乱象进行集中整治清除。

整个整治活动分城内、城北、城西等三大片区同步进行,重点对西北大街、北马道、糖坊街、莲湖路、西站街、西斜路、丰盛路等道路和区域的出店经营、非法占道经营、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等重点区域联合整治,清理流动商贩、清除出店占道、门前乱贴乱挂乱堆放、共享单车乱停放等不规范行为。

集中整治共出动人员150余人,纠正出店经营50余家,暂扣三轮车3辆,各种占道经营工具200余件。劝离人行道违停车辆150多辆,拖离违停5辆,清理乱贴乱挂乱堆放28处,清理共享单车70余辆,规范乱停放共享单车120余辆。整治中,公安机关对1名流动摊贩抗法行为和1名商户辱骂执法人员行为,现场进行训诫教育,保障了执法活动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汉阳陵举行文物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4月18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结合当前文物消防安全工作严峻形势和实际情况,紧急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对全院干部职工进行消防...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房屋设计变更通知2019-04-20 03:06
评论:(莲湖区集中治理占道经营 营造安全有序辖区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