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临潼区新丰街道举办文艺宣讲 弘扬正气 共建平安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20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春燕通讯员王三合)4月19日,以“弘扬正气共建平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走进临潼区新丰街道皂安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此次文艺宣讲活动利用政策宣讲、舞蹈、小品、唱歌、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召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演出在一场舞蹈《扫黑除恶迎春天》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小品《扫黑除恶人称快》取材于百姓生活,通过生动的表演,引导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耳熟能详的歌曲、精彩的舞蹈……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活动中还穿插着有奖问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台上热闹非凡,台下的宣传氛围也相当浓厚。活动现场摆放了由临潼区新丰街道纪工委制作的“扫黑除恶”宣传展板6块,现场的纪检干部一边给现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一边就监督执纪问责的相关知识以及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十五种类型等内容给群众详细讲解,并进行走访登记。

据悉,临潼区新丰街道还将在辖区举办两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以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继续向群众传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内涵,让扫黑除恶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广泛动员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让黑、恶、乱无处遁形。

新闻推荐

房屋设计变更通知

为适应市场需求,经设计单位同意,我公司拟对位于西安市丈八北路中段227号永和璞御项目2-4号楼进行局部设计变更,预计此变...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潼区新丰街道举办文艺宣讲 弘扬正气 共建平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