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19中国城市更新(西安)峰会召开 青年精英汇聚献力城市发展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20 03:42   https://www.yybnet.net/

峰会现场。 (记者 杨力 摄)

本报讯(记者拓玲)为引领广大青年聚焦城市发展、投身经济建设,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19日,由市工商联、团市委、莲湖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共青团(青年)招商分局、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市青企协等单位承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赋能城市创新求变”2019中国城市更新(西安)峰会暨西安青年企业家经济论坛在西安市召开。500余名青年精英、200余家企业参加盛会。

峰会上,中拉合作基金董事总经理华飞、东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等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就对外投资机会、宏观经济与地产政策、不动产证券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下午的议题更加注重实际操作层面。大悦城、城家公寓等行业一线人员分享了他们对于城市更新的最新看法以及各自企业的实践案例。与会嘉宾表示,如果说上午的议题是拨云见日,指明方向;下午的议题就是成功宝典,干货满满。

本次峰会围绕城市更新的“融投管退”产业链解读,地产、金融、资管、空间全方位融合,古城城市更新基因的实地探访,项目洽谈会力促落地合作等方面,力邀城市更新链条上的各路大咖齐聚西安,探讨城市更新议题,共同发现“西安·赋能城市创新求变之路”,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为城市发展、经济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根据峰会日程安排,在4月18日项目洽谈会的交流基础上,4月20日与会嘉宾还将对8个城市更新典型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新闻推荐

西安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现场观摩会 让企业和群众办事 像网购一样简单方便

昨日,观摩团在西一路街道办了解智慧街道服务管理系统。群众通过手机就可以查看社区动态、预约办理事项、提交办事...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城市更新(西安)峰会召开 青年精英汇聚献力城市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