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霍尼韦尔中国智能工厂活动在西安举办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5-17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晓霞)5月6日,2019霍尼韦尔中国智能工厂活动在西安举办。

霍尼韦尔是世界500强企业,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1935年霍尼韦尔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1994年在陕西设立智能建筑科技集团西安工厂。

经过25年发展,西安工厂发展为集一流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全球生产基地,产品从西安工厂输送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特别是消防安防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各类建筑。其中,包括港珠澳大桥、广州塔、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等。西安工厂正在建设具有更高管理水平和自动化及信息化水准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部署中的制造执行系统(MES),可通过信息传递对从订单下达到产品完成的整个生产过程进行优化管理,让问题处理效率提升40%,交付及时率提升3个百分点。西安工厂2017年12月被授予霍尼韦尔运营系统(HOS)世界级认证,成为霍尼韦尔为数不多荣获世界级认证的公司。

新闻推荐

今年春季教师资格 认定体检21日开始

本报讯(记者马相)昨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了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公告。体检时间为5月21日—6月21日,周一至周五早上...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霍尼韦尔中国智能工厂活动在西安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