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6名高中生遭5名初三学生铁棍殴打 其中3名被打学生伤情严重 分别颅内出血、肾部挫伤、右手骨折

来源:华商报 2019-05-18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我弟弟被一个学生用胳膊勒住脖子,另一个学生用铁棍打他的腰部,他根本没法还手,最后跪下来求饶他们才肯停手。”昨日,说起弟弟被打,曹女士哽咽到难以开口。

记者了解:3人伤情严重住院治疗

曹女士的弟弟小曹今年16岁,在黄河中学读高一,现在因肾出血在西安市北方医院治疗,他的同学小潘因颅内出血也在该院住院治疗。

曹女士说,5月15日下午6时许,在与黄河中学一路之隔的九街坊小区内,小曹和其他5名高一的学生被几名初三学生用铁棍围殴。

“15日晚上,我爸妈打电话让我赶紧去医院,说弟弟被人打了,浑身是血。”曹女士说,小曹左侧太阳穴附近被缝了8针,左肾出血。“放学后小曹会去九街坊里的小饭桌吃饭写作业,小饭桌老师说15日下午她下楼倒垃圾时,看到小曹和几个学生坐在地上,有人头上还流着血,就赶紧报了警。”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北方医院看到,小曹正侧躺着接受肾部消肿治疗,左侧太阳穴附近贴着纱布。北方医院诊断报告单上写着:小曹左肾改变、轻度肾挫伤,闭合性颅脑损伤。主治医生说,小曹肾部有内出血现象,要住院观察2周,出院后也要静养2个月不能去学校。

躺在另一个病房的小潘今年也16岁,医生诊断意见为:右额颞顶部硬膜外及硬膜下血肿,右颞骨线样骨折等。小潘的妈妈张女士说,16日检查后医生说他颅内的出血量增加了,如果严重的话就要做开颅手术。

昨日下午1时许,17岁的被打学生小薛还在红会医院接受手术,他也是黄河中学高一学生,被诊断为右手第2掌骨骨折,全身多发软组织挫伤。

被打学生:被同学叫去拉架结果遭围殴

被打学生小王在病房里帮忙照顾小潘,他回忆说:“15日下午放学后,一个同学给我打电话说有同学被打了,让我们去九街坊拉架,我们6个人一到那儿,就听见草丛里有人喊了声“人来了”,然后几个人冲出来拿着铁棍开始打我们,小曹被几个人控制着,根本没法还手。”

小王说,他们都不认识打人的那些学生,不知道为什么被打。

昨日上午10时许,郑先生、赵先生等5位学生家长提着牛奶、水果等来到北方医院道歉,郑先生说,15日晚孩子因害怕没有回家,他是16日上午接到民警电话后才知道孩子打人了。赵先生表示,是他平时管教不严造成这样的局面,愿配合警方调查,也希望曹女士等家属能接受道歉。曹女士不知他们会来,也未接受道歉。

警方:初步确认打人者均为初三学生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陪同曹女士来到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九街坊小区内,事发地没有监控,警方初步确认有5名初三学生参与打架,年龄最大的16岁,打架过程中使用了铁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记者来到离派出所100米远的华山中学,政教科刘姓副主任说,5月16日上午警方联系学校告知了此事,华山中学有3名学生参与打架,现在有一位学生在学校上课,另外两人被家长带回家。“学校的处理要等警方的最终调查结果,他们都上初三,还在义务教育阶段,校方最严重的处罚只能是记大过、留校察看。”

新闻推荐

西安市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审委会会议

本报讯(杨扬夏子)5月9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及支持抗诉的两起刑事案件。...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名高中生遭5名初三学生铁棍殴打 其中3名被打学生伤情严重 分别颅内出血、肾部挫伤、右手骨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