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社区乒乓球比赛 拉近居民间距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1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这两天,西安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八仙庵社区二楼居民体育活动室特别热闹,由社区举办的第二届“八仙杯”乒乓球友谊赛,吸引了社区工作人员、驻地单位、社区居民等80人次参加比赛。

“本来只安排了一天的比赛,由于报名人数不断攀升,比赛时间就变成了两天。”八仙庵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周童说,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一周前他们就在公众号上发布了比赛消息,得到了社区居民和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

昨天上午,女单、男单的比赛已分出胜负。9时许,男女混双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精神风貌。颁奖现场,众多居民和辖区工作人员互留了联系方式,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找到打球伙伴。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的参赛队员,从66岁到20多岁不等,比赛中接发球、挡球、拨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助威的观众热情高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为选手鼓劲加油。赶上球技好的,一伸手那架势,大有职业选手的范儿。特别是一位66岁的选手,虽然只练了一年,但举手投足仍赢得了不少叫好声。

居民们非常感谢社区能为他们提供此次比赛机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让不少居民成了好朋友。希望能举办更多更精彩的体育比赛。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西安城六区中考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6月15日进行

5月17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审查办法及城六区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由西安市教育考试...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区乒乓球比赛 拉近居民间距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