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建东街社区 兄弟社区前来观摩学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1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观摩交流会现场5月15日早晨9点,太乙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国荣带领17位社区书记、副书记齐聚建东街社区,就“五化”标杆社区创建进行观摩交流、分享经验,扎实推进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城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能力。观摩会由社区书记陈晓军全程讲解。

社区书记们参观了社区院落环境和社区为民服务阵地,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彩页、PPT演示、台账资料、视频剪辑等多种形式的展示,陈晓军向大家全面讲述了建东街社区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随后,太乙路街道办副主任梅省来组织大家发言交流。各社区书记纷纷表示本次观摩会触动很大,建东街社区在整体环境落后的客观现实下,化弱势为动力,全心全意做好为民服务,把为民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大大提升了社区环境和居民幸福感,做法和经验值得大家借鉴学习。许多社区书记表示,希望建东街社区能组织专门的班子,对各社区的“五化”标杆社区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分享社区治理的共性经验,帮助提炼各社区的特色亮点。马佩佩

建东街社区:位于西安市和平门外,东起太乙路北段,西至安西街北段,南临太安街东段,北接标新街,辖区面积0.50平方公里,社区内共有人口4816户、12687人,其中常住人口3550户、8870人。

新闻推荐

长安交警一天查获3辆套牌车

套牌车5月15日,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秩序中队在辖区开展全天候缉查布控,连续查获套牌违法行为3例,其中两起分别涉嫌毒驾、酒...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东街社区 兄弟社区前来观摩学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