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全球INS大会“智”感来袭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19-06-14 09:48   https://www.yybnet.net/

?在“科技岛”中,观众可现场体验最前沿最贴近生活的硬科技。

本报讯6月11日,以“文化链接科技,赋能创新西安”为主题的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全球INS大会在西安举行。大会经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指导,由西安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及曲江新区管委会等单位承办。

此次大会聚焦人工智能、智能通讯、数字创意智造、短视频、红人经济、零米生活圈、城市更新、文旅融合等前沿领域,设有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一带一路”科技园区合作座谈会、2019西安·全球INS大会、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嘉年华4个主要活动。

北京大学中美人文交流研究基地执行副主任、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栋以“再全球化:理解中国与世界互动的新视角”为题,铺述当今国际局势大背景下,创新者所要面对的时代洪流与历史使命。而论及未来三年的商业世界新机遇,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兼华东区负责人顾旻曼、梅花天使创投合伙人张筱燕、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阳、陕西关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丰从金融投资、创投等角度展开了深度的讨论。在5G牌照提前发放拉近人们对物联世界的想象的当下,智能通讯技术的产业状况和未来发展格外引人关注。Akkadu联合创始人兼CEOAlva-roMontoya解读“智能通讯”,并就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及应用场景进行分析。

此次嘉年华分设“数字”“文创”“科技”“国际”“INS”等5个主题互动岛。亮相“数字岛”的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聚焦电竞游戏、大数据(AI)、新媒体、跨境贸易等领域,在“数字岛”中,既能感受光影空间带来的视觉颠覆,也能体验智能机器人提供的超乎寻常感官认知的智能服务。“文创岛”是一座文艺岛,其中每一位都是西安响当当的“大人物”,在这里,可看到兵马俑、大雁塔、钟鼓楼齐聚一堂。在“科技岛”中,可现场体验最前沿最贴近生活的硬科技,带你玩转未来智慧。“国际岛”是集聚投身双创的青年学子的“梦想岛”,展现前沿的创业成果。“INS岛“打造备受瞩目的“INNOVATIONEXPO”INS未来展。

作为2019西安双创周的重要活动之一,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全球INS大会拉开西安双创周活动的序幕。在双创周活动期间,西安市将举办“2+8+N”系列活动。6月13日至19日西安市还将举办“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暨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活动。

(本报记者 彭军)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清隐患 提升群众安全感

务工人员跟随演员学习提线木偶《扫黑除恶扬正气》表演技巧。(首席记者李明摄)本报讯(记者雷县鸿)6月13日,由碑林区扫...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全球INS大会“智”感来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