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陕煤运销集团煤炭铁路运输单日装车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6-18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3日,陕煤运销集团完成煤炭铁路装车3145车,占西安铁路局煤炭装车总数的52.1%,较去年单日最高装车量增长124车,再次刷新了陕煤运销集团历史最高日装车水平。

今年以来,运销集团紧紧围绕煤炭铁路运量的年度任务指标,多方面协作,提质增效,多措并举。一是紧抓今年以来铁路发运增量的良好机遇,在全局空车充足,流向、线路运行顺畅的良好环境下,全力组织各单位煤炭铁路发运,不断提升装车效率;二是建立考核奖励机制,调动发运积极性,以任务总量为导向,结合各矿区实际装车能力,细化各单位日均装车指标,持续督导各单位完成月度装车总数。三是寻找运量突破点,进一步提升黄陵分公司铁路发运总量,稳定铜川、韩城分公司铁路发运基数,巩固彬长分公司发运结构。四是充分利用瓦日线对榆林公司铁路运输东出、南下增量,扩充北方港口运力渠道,弥补铁路发运条件单一的现状,提升发运总量。五是紧抓入渝保供不懈怠,不断强调发运流向比例,确保日均入渝车辆13列以上,顺利实现入渝任务指标。(徐子龙)

新闻推荐

莲湖区百名政法干警扫黑除恶宣传团走基层

昨日,在西仪社区举行的莲湖区“百名政法干警扫黑除恶宣传团走基层”活动。本报讯6月17日,莲湖区“百名政法干警扫...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运销集团煤炭铁路运输单日装车再创历史新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