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19创新驱动与合作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 赵刚致辞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6-18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军)6月17日,由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等部门和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发起主办的2019创新驱动与合作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本届论坛以“科技引领创新,合作驱动发展”为主题,旨在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区域、产学研、企业间合作。40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演讲。副省长赵刚出席并致辞。

赵刚指出,2019创新驱动与合作发展论坛在陕西召开,为陕西企业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打开了一扇对接世界创新前沿的窗口。他强调,要强化原始创新和产业创新,促进技术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要继续完善创新创业政策体系,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创业经验。

新闻推荐

给学生品德打零分 学校才该得“零分”

6月16日,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被投诉在“小升初”面试环节,给多名小学生的“品德修养”打了0分。此事在当地引发广泛关注和议...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创新驱动与合作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 赵刚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