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时间都去哪了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9-06-18 13:10   https://www.yybnet.net/

现代版“香妃” 6月12日,参加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新疆赛区总决赛的佳丽,身穿民族服饰走秀,角逐“最美香妃”称号。 小小“考古家” 6月15日,大明宫第七届小小考古家决赛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60名小选手通过探方寻宝、文物拼图、图文拓印和泥彩飞扬四个环节,探索考古的乐趣。 古村落复兴 实施文创产业助推乡村振兴计划后,福建省屏南县熙岭乡龙潭村迎来了“文艺复兴”。图为6月11日,游客在龙潭村四平戏博物馆参观。 1932年,红三十五军军长邓毅刚在江西瑞金一带牺牲,被乡亲们安葬在当地。村民谢本荣和儿子谢南京陆续担当起守墓责任,用代际传承的坚守诠释着对英烈的敬仰。6月13日,谢南京(右)给孙女讲述邓毅刚的事迹。 守护烈士墓 英雄出少年 近日,20多名热爱中国传统武术的俄罗斯青少年,来到“武术之乡”河北沧州市参加武术夏令营,学习八极拳。图为拳师在示范八极拳招式。

时间都去哪了?新旧交错的场景,最能让人怀想时间的流逝。光阴的故事里,有人在守望传统,有人已奔向未来。

本版图片均为新华社发

新闻推荐

5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古城话健康 多项大健康品牌落地西安

本报讯(记者张松)这几天,西安成了全球医疗健康领域关注的焦点。诸多来自海内外的医疗健康领域的大咖齐聚西安,在西安掀起...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间都去哪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