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高级技师卢辉:业务精湛的80后技能大师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18 14:5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38岁的卢辉,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现在是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质量检验主管。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卢辉扎根一线,从事无损检测工作14年,在工作中屡创佳绩,成为国核锆业不可或缺的工匠型人才。

卢辉在工作的14年中,先后参与加拿大、俄罗斯和美国的核级锆材无损检测技术转让工作,掌握了世界先进的核级锆材检测技术和经验。卢辉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分别取得了行业的高级资质(超声Ⅲ级、射线Ⅲ级、磁粉Ⅲ级)及涡流Ⅱ级和渗透Ⅱ级资格证书,成为行业内方法全面、业务精湛的佼佼者。他所带领的检验团队,2018年成功申报为宝鸡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在他的带领下,解决多项技术难题,保证了产品检验的顺利进行。

卢辉积极参与项目研究,完成了国家重点工程用锆合金材料中4个大课题,《包壳管超声检测技术研究》《包壳管涡流检测技术研究》等9项子课题的研究工作;参与完成国家重大专项科研《特殊用途新型锆合金中厚板》《CAP1400先导组件用国产新锆合金材料关键技术》等4项重大项目中无损检测的研究工作。

近年来,卢辉带领工作室成员共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国家核心期刊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完成QC成果6项。

新闻推荐

三秦学人 吕毅和他的外科“梦工场”

吕毅(左二)在给团队成员讲解疑难病例。本报记者车喜韵文/图学人小传吕毅,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精准外科与再...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高级技师卢辉:业务精湛的80后技能大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