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走进建筑工地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19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建筑工人聆听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记者 王健 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龚伟芳)6月18日上午,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事处在陕建世茂项目部召开了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现场在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深挖排查的同时,还为工地的建筑工人进行了免费的健康体检。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工地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向项目部负责人、施工人员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涉及建筑工地领域涉黑涉恶行为的表现形式及举报方式等,要求项目部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让管理人员及工人人人知晓,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能够及时举报。此外,宣传活动还增加了健康体检项目,徐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团队针对建筑工人的职业特性,特意安排了肝功、肾功、血尿常规、乙肝五项、腹部B超、心电图、血脂、视力等免费健康体检。

陕建世茂项目部负责人刘武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现场的工人获得了关爱,同时也使每一名工人对扫黑除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

新闻推荐

家庭温情喜剧 《女婿驾到》爆笑上演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一场家庭温情喜剧《女婿驾到》,日前在大华1935玖剧场上演,精彩幽默的演出,让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的...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走进建筑工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