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展现大西安发展活力 千余人北站深情开唱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26 04:54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通过歌唱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记者 雷伟东 摄)

本报讯(记者杨耀青)“我们共筑中国梦,同唱幸福歌”“我们相约西安,感受千年古城追赶超越的发展力量”……昨晚,在西安北站(南广场),西安经开区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参与。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多位青年歌手的领唱下,西安北站(南广场)的千余名群众共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同时陕汽整装车间、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西安创业大街等5个分会场的参与者也一起唱响这首歌曲。记者了解到,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分为《造福百姓》《安居乐业》《其乐融融》等4个章节。著名歌唱家贠恩凤和多位青年歌手、民谣乐队成员等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劳动模范、科技工作者等代表积极参与其中,用合唱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此次活动是经开区提升区域文化氛围、拓展文化影响力的一次积极尝试。”西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结束后,现场影音将作为重要资料,用于制作专题宣传片,并且通过多种媒介播放,展现大西安先进制造业等领域的发展活力,为加快追赶超越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医院暖心出新招缓解术前紧张情绪 小患者驾驶“敞篷跑车”开心去手术

小患者“开车”去手术。■记者王超文/图“滴滴滴,我们开着‘跑车’去手术,多拉风呀!”近几天,西安市中心医院曾...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展现大西安发展活力 千余人北站深情开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