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寻古论今穿越之旅(八天)火热招募中 去西安寻古论今 探秘秦皇汉武 报名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26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进群了解详情

西安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先后有周秦汉唐等十三个王朝在这里定鼎,如果把中华文明看作一棵参天大树,那么西安就是这棵树的根。南国早报旗下南国海外旅行社推出的西安·寻古论今穿越之旅(行程共8天),是专为中小学生设计的成长夏令营,我们所设计的路线和导览,帮助您从多维角度去了解西安。

行程中,我们能“穿越”回古代,感受当时的灿烂与辉煌。在西安博物院,我们将穿汉服开营,聆听老师讲解传统的汉代礼仪,感受文化魅力。还将探寻体现母系氏族社会繁荣阶段的半坡遗址博物馆,进行房屋搭建、钻木取火、手工植物印染等系列体验活动。更能探秘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在1号坑感受秦军的浩大气势,了解秦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同时走进兵马俑复制工场,了解兵马俑制作过程,亲手制作兵马俑。

我们能接触到各种现代科技,体会古今文明的巨大变迁。在西北工业大学,感受博大深厚的三航文化(航天、航空、航海),提高科学素养。在农夫山泉基地,能深入探究现代饮用水生产工业。

我们还能体味到古都多彩的民俗风情和文化。在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能欣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表演,领略独特的关中民俗艺术。参观关中民居,欣赏建筑艺术之美,接受美学熏陶。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每天都根据参观走访的景点设计了相应的微课程,能让少年们边玩边学,扩充自己的知识面,提高动手能力。如盘点历史微课程,能学习历史朝代歌,了解古都的十三朝建都历史;火箭试飞微课程能了解火箭模型基本结构和动力运行方式,并进行火箭模型动手体验;老腔演绎微课程上,老艺人们将亲身传授老腔艺术,让你感受传统民间艺术的魅力;水质测试微课程则是通过亲身参与实验环节,分辨纯净水与天然水的区别,了解水与生命的关系;情景剧创作微课程中,少年们可身穿唐服,置身于古代宫殿,现场演绎自己编创的情景剧剧本;罗马炮体验微课程上,能了解抛物线原理、杠杆原理在生活中的运用。

来,让我们一起出发吧,边走边看边玩边学。但愿行走过程中所涉猎的知识、观点、现象,能给你一些思想的火花。(沐目)

招募启事

出团日期:8月2日

价格:3780元/人

广西南国海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L-GX00746

报名地点:南宁市民主路21号广西日报社大院

报名电话:

0771-2083308,2083323

新闻推荐

勿让盲目运动成为身体的“杀手”

本报记者王国星暑假将至,青少年进行户外运动的时长大大增加。记者走访发现,在西安的各家医院里,由于剧烈冲撞或者运动方法不...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寻古论今穿越之旅(八天)火热招募中 去西安寻古论今 探秘秦皇汉武 报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