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万科管家速度服务获赞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27 04:36   https://www.yybnet.net/

业主送来手写感谢信

买房一阵子,住房一辈子。近日,笔者走访了西安万科在管的7个项目,随机走访了20位不同年龄段的业主,想了解一下小区管家的服务质量,得到的答复是“有问题就来”、“快速响应”这样的关键词。

在社区生活中,漏水、换灯泡、搬家具等这些平常的小事,关键时刻管家的及时响应和伸手相助可谓雪中送炭。

金域曲江65岁姓翟的业主说:“家里的洗衣机下水管没有插好,发现时,家里一大块地板被泡。一个电话,管家‘张二楼’还有他的同事,一共七八个人立即上门来处理,他们趴在地板上擦拭积水,服务态度很好,还帮忙与楼下业主协调沟通。真的很感谢他们。”

家里漏水这是业主的“大事“,有管家迅速响应,柴米油盐类的各种“小事”,也有管家及时处理。家住金域华府一位姓赵的业主,年过八旬,平日里都是老两口独自居住。第一次搬家时,儿子出差,只有儿媳妇一个人搬家,实在忙不过来,正发愁呢,被正在园区巡楼的一位管家看到,便主动上门搭把手。“照看家具,搬这搬那,第二天还主动上门询问安排咋样,需要帮忙收拾不?可热情了。后来,因为不会使用家里的对讲机,燃气灶打不着火,管家也是第一时间上门解决,一遍一遍地耐心教会我们使用。”正是这些及时响应和无微不至的服务,给人一种安全感和舒适感。

民生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2018年5月3日,万科金域东郡二号楼一位年事已高的业主,买了一些需要组装的小家具,因看不懂操作流程,联系了管家“野丁香”,管家得知后第一时间上门,自己查看说明书帮业主成功组装,力所能及地为业主解决了诉求。同时,了解到业主家的房屋维修问题后,第一时间协调保修办的同事上门处理。老人不懂“住这儿”软件、微信APP的操作,管家都会亲自上门拜访、指导。为表达对管家“野丁香”的感谢,业主亲自手写表扬信一封送到服务中心,诚挚地说道:“万科物业好样的,选择万科真心没错,感谢我的好管家‘野丁香’。”

物业的服务细节及层次,直接影响着业主的居住体验。万科物业管家,从“懂客户”出发,了解客户需求,懂得客户报事后急切期望反馈、获得实际响应的心理,他们对客户所反映的问题总是迅速响应。正是这样的点滴“小事”和响应速度,逐渐累积起了业主对品牌的信任,从而使小区氛围更加和谐。常美

新闻推荐

曲江新区用文艺演出宣传扫黑除恶 法网恢恢 黑恶必除

图为市民在曲江芙蓉新天地观看小品《法网恢恢》。(首席记者李明摄)本报讯(记者雷县鸿)6月25日下午,曲江新区举办了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仁义美德代代传2019-06-27 04:36
猜你喜欢:
评论:(万科管家速度服务获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