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警方悬赏10万 追捕一在逃人员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7-13 04:33   https://www.yybnet.net/

赵卫平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王涛实习生李双睿)7月12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出通告,追捕嫌疑人赵卫平,凡向公安机关提供重大线索、协助或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单位或者个人,将给予10万元奖励。

警方通告称,嫌疑人赵卫平,男,汉族,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人,1971年7月25日生,身份证号:610121197107250855,户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杜曲街办寺坡村西一街66号。

赵卫平是西安市公安局刑拘在逃人员(在逃人员编号:T6101040000002019075197),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向公安机关提供重大线索、协助或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单位或者个人,将给予10万元奖励,同时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其通风报信、提供隐匿场所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029-84290640(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刑侦大队)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警官(15091099998),骆警官(18192981104)

新闻推荐

《西安市2019—2021年蓝天保卫战强化监督定点帮扶配合保障工作方案》出台 加强大气联防联控 打击环境违法

本报讯(记者康乔娜)记者12日从市政府获悉,《西安市2019—2021年蓝天保卫战强化监督定点帮扶配合保障工作方案》出台,西安...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警方悬赏10万 追捕一在逃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