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华商小记者暑期夏令营 做一名秦岭小勇士 孩子暑期正确打开方式 来华商小记者混龄夏令营!

来源:华商报 2019-07-14 01:3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小记者夏令营火热继续,本次招募对象为7~14岁儿童,混龄式夏令营有利于各年龄段孩子健康成长。

华商报小记者夏令营与朱雀国家森林公园秦岭国际青少年儿童营地合作。此次夏令营除了学习搭建帐篷、取水、野炊、整理内务,培养日常好习惯外;还有趣味运动会、山泉嬉水、林间射箭、真人丛林CS对抗赛等花式活动,让孩子在游玩中了解大自然的奥妙。此外,植物标本制作、手工绘制、捡石涂鸦、紧急救助基础技能培训、森林电影等内容。

夏令营结束后,小记者们可将感受写成作文发到指定邮箱,有机会在报纸上刊登。

>>活动安排

第三期:7月22日~7月26日

第四期:7月29日~8月2日

第五期:8月5日~8月9日

第六期:8月12日~8月16日

>>报名通道

价格:1980元/人(包含:西安区域内专车接送、保险、住宿、餐饮、训练等费用)

招募对象:7~14岁少年儿童

报名方式: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华商爱游帮”官微,在菜单栏点击“夏令营”进入报名页面即可报名。

咨询电话:029-62502669(周一至周五9:00-17:00),其余时间可在“华商爱游帮”官微留言

>>家长请注意

1)主办方会安排车辆在西安市内接送营员;

2)参团孩子只需携带个人少量衣物及洗漱用品、常用药品即可;3)夏令营将为所有孩子统一发放背包、防晒帽等营需物品。

新闻推荐

女子过马路被撞伤 好心的姐免费送医

本报讯(记者姚义芬)7月11日13时30分许,一对中年夫妇过马路时,妻子被一辆迎面而来的电动车撞倒在地,左腿受伤,无法动弹,丈夫...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商小记者暑期夏令营 做一名秦岭小勇士 孩子暑期正确打开方式 来华商小记者混龄夏令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