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微光行动计划”传递正能量 200个家电产品免费清洗预约中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7-17 03:41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城市有形形色色的“幕后”市民,他们通过自己辛勤努力,为建设“大西安”、发展“大西安”助力加油。基于此,本报特设立“微光行动计划”主题活动,寻找一些城市的微弱之光,将他们汇聚起来,展示“大西安”形象。

寻找“幕后”微光者

传递温暖能量

他们是微不足道的小人物;或是术业有专攻的白领;也是兼具匠心的技术类人才;当然也有可能是一个集团领导者或行业大咖……

这里,不看身份、地位,不论行业、工作内容,只要你或者身边的他是为这个城市奋斗过的人,为这个城市的发展做出过贡献人,能给身边人带来正能量、送去温暖,便是我们寻找的“微光者”。

在“微光行动计划”主题活动中,我们开启寻找微弱之光通道,希望将“微光者们”的能量进行传递,照耀身边人、温暖你我他。为了发掘这些“幕后”的微光者们,我们将推出“微光咖秀间”企业代表专栏、“微光小话筒”栏目,讲述自己或ta的故事,同时还重磅推出了“微光送福利”市民福利专栏。主题系列互动会将这些平凡人和平凡的事情展现出来,以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他们,感受他们带来的温暖。

微光行动福利站

家电清洗免费送

作为“微光行动计划”内容之一,本次我们为粉丝们送出大手笔的100个家庭家电免费清洗福利。以“微光行动起来”为主题,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上,提供照耀这座城市的“微光”线索;你身边最正能量的ta;或家中有城市优秀市民代表、军人、医生、教师等均可参与进来。对于提供线索的你,我们直接送出此次家电清洗福利。而如果你的家中有60岁以上老人或小孩,也可直接参与家电清洗福利。

此次微光行动福利站,我们给市民们带来了200个家电免费清洗活动。清洗的家电包含油烟机、煤气灶、冰箱、洗衣机、空调,将由专业的海尔售后为大家服务,报名成功的100名用户,可免费清洗2个家电产品(超过2个以上的产品清洗费用自行承担)。扫描二维码,回复“微光行动计划”便可进行参与,报名成功以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诚邀参与微光搜寻

共建美好大西安

微光,不仅是一个看似平凡的好人好事,也是用汗水和辛劳建起的牢固城墙,或是本土有代表的行业领袖,更是带领我们走向时尚之都、旅游之都、书香之都的企业或行业的大咖们……

今天,我们在此向全社会开启征集令,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微光行动计划”活动中来。不论是自荐、推荐“微光者们”,还是想提供微光行动计划福利站的内容,只要能丰富我们大西安这座城市,为城市的建设做出贡献,我们都将真诚以待。扫码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孙昭

新闻推荐

写给外公的一封信

亲爱的姥爷:期末考试已经结束了,我和表弟果果都考得还不错,尤其表弟进步很大。西安的天气已经很热了,我和果果都盼望...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微光行动计划”传递正能量 200个家电产品免费清洗预约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