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杨昊获游泳世锦赛男子十米台亚军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7-21 03: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晚,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韩国光州结束了跳水全部13个项目的角逐。在“压轴大戏”男子10米台决赛中,古城选手杨昊发挥出色获得亚军,他的队友杨健喜获冠军。中国跳水队也在参加的全部12个项目中创纪录地包揽了12枚金牌。

对于21岁的杨昊来说,昨天原本是一场“一日双赛”的考验,他将先后参与混合双人3米板,男子10米台两个项目决赛的角逐。但中国跳水队经过慎重考虑,临时放弃了混合双人3米板决赛的角逐。对此,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10米台是奥运项目,竞争更加激烈和凶险,更能锻炼人。这是杨昊第一次参加世锦赛10米台单人比赛,他需要更多的大赛机会来锻炼自己。为了让他更好地保存体力,队伍决定弃权混双比赛。”

首次出现在世锦赛男子10米台的决赛中,杨昊的发挥依旧和预赛、半决赛一样稳定,并在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3个动作中均得到了超过100分的高分。但由于队友杨健的发挥更加神勇,杨昊最终以585.75分获得亚军,杨健则以令人惊叹的6组动作598.65分的罕见超高分将金牌收入囊中。

新闻推荐

航天基地发出“悬赏” 举报涉黑线索最高奖3万元

本报讯(记者康乔娜)为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激发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热情,推动航天基地扫黑除...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杨昊获游泳世锦赛男子十米台亚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