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博物院上演秦俑主题儿童剧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7-23 12:15   https://www.yybnet.net/

7月20日,演员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表演儿童舞台剧《我们是秦俑》。

当日,由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创作的儿童舞台剧《我们是秦俑》在位于陕西西安的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上演。该剧以秦兵马俑等文物元素为创作原型,让卡通化的文物在剧中“讲述”自己的故事,以少年儿童喜爱的方式进行历史知识普及。作为秦兵马俑保护展示四十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该剧将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连续上演十场。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新闻推荐

城六区普通高中填报志愿 将按两个批次顺序录取

本报讯(记者司文)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城六区考生普通高中统一填报志愿(8月1日8时至8月3日18时网上填报志愿)...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物院上演秦俑主题儿童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