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两货车高速路追尾 一司机被困驾驶室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24 03:32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昨天11时30分许,包茂高速西镇段西安方向太乙宫至韦曲间,两辆拉石子的货车追尾相撞,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由于后车驾驶室被撞变形严重,驾驶员受伤被困驾驶室内,所幸送医及时,未造成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时两辆车的行驶速度都不是很快。目击者王先生称,可能是由于中午困乏,两车同向行驶中,后车追尾前车导致了这起事故。

“我当时跟在货车后面,听到有踩刹车的声音,然后就是一声巨响。”一位途经此处的轿车司机回忆道,伴随着一阵紧急的刹车声,两辆拉石子的大货车撞在了一起。

事故发生后,两车车厢内的石子散落一地,前车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车速不快,但冲击力特别大,后面那辆车驾驶室被撞毁了。”目击者王先生称,驾驶室被撞变形后,货车司机被卡在里面,动弹不得,直到12时30分左右才被救出送医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从收治伤者的医院了解到,受伤司机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前车司机告诉记者,他的车是从重庆万源开往咸阳的,载有30余吨石子,撞车时车速不快,自己没有受伤。

经过路政等部门紧张清理路面石子,截至昨天16时许,事故现场一个车道已恢复通行。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误把清洁剂当饮料喝下 10岁女童食道被灼伤

佳佳在医院接受治疗以为家里这个饮料瓶里装的是饮料,一时口渴的10岁女孩佳佳(化名),刚将“饮料”喝了一口,即无法言语、面...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货车高速路追尾 一司机被困驾驶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