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赛艇文化走进沣东校园世界冠军分享“拼搏精神”

来源:阳光报 2019-08-15 06:2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缑青翠 杨涛 文/图)8月14日上午,沣东新城200余名中小学生在沣东中加学校充分感受到了赛艇运动的魅力,为他们送来这次体验的是来自世界20所知名高校的赛艇队员和连续五届奥运会赛艇冠军史蒂夫·雷德格雷夫。

作为“2019世界名校赛艇冠军赛暨第三届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史蒂夫·雷德格雷夫和参加本届赛艇比赛的20所世界名校的30支男女赛队队员一起走进沣东中加学校,与沣东新城的中小学生们共话赛艇文化,共同感受赛艇运动魅力,中外青年学子在热情友好的互动中结下了真挚的友情。

沣东中加学校执行校长雷晓敏向记者回忆了两年前“首届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进校园活动的情境。她表示,沣东新城近年来正走在飞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越来越多的国际人文交流活动走进沣东,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精彩,帮助学校一起培养面向世界和未来的复合型人才,中加学校很荣幸成为沣东新城教育事业的建设者和文化交流的参与者。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沣东新城始终把发展教育事业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倡导热爱生活、热爱体育、热爱文化、热爱历史的全方位发展模式,致力于让孩子们享受多元化的教育,着眼于开拓学生们的国际化视野。沣东新城希望能够借此次赛事,与世界名校在文化、教育等领域加深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文化发展新局面。

据悉,2019世界名校赛艇冠军赛暨第三届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由国际赛艇联合会、中国赛艇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协办,吸引到了国内外30支名校赛艇队参与其中。

新闻推荐

青桔单车和哈啰出行进入西安 街面上将新增9万辆共享单车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为促进西安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方便市民群众出行,经西安市政府同意,近日,市交委会组...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赛艇文化走进沣东校园世界冠军分享“拼搏精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