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首届世界名校赛艇文化展开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6 02:12   https://www.yybnet.net/

赛艇文化展吸引了参赛运动员参观8月15日,“2019世界名校赛艇冠军赛暨第三届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首届赛艇文化展”开幕。国际赛艇联合会赛事品牌经理麦特·埃文斯,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陈春新,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俊保,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建昌,沣东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关奎元共同为首届赛艇文化展揭幕。

据了解,这是已连续举办两届的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首次设立文化展。展览分为世界名校赛艇、国际赛艇、中国赛艇、陕西赛艇、昆明池赛艇等五大文化展区,以图文介绍和实物展品的方式,全面生动地展示了赛艇运动发展史与文化内涵。

步入场馆,从赛艇文化起源到世界各国赛艇运动发展;从国际名校赛队历史到凝结着汗水与荣誉的奖杯奖牌;从陕西多所高校开展赛艇运动到首届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举办,赛艇运动的力量与文化之美吸引着游客驻足。

此外,组委会还为本届赛事特别设计了系列文创产品,其中包括T恤、雨伞、马克杯、充电宝、拖鞋、背包、鸭舌帽等。系列产品色彩鲜艳,其logo以赛艇为原型进行了变形设计,将运动员划船的英姿融入其中,在实用与美观兼具的基础上,对赛艇文化的内涵进行了充分表达。

据悉,本次文化展为期一月,从8月15日至9月15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市民和游客可前往沣东新城昆明池·七夕公园卷云台观展,一览赛艇文化的悠久历史与独特魅力。此外,8月14日——18日,昆明池·七夕公园每天都有两场水上运动嘉年华。激情四射的水上飞人、摩托艇、滑水等项目将给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文/图本报记者周婷婷

新闻推荐

美的空调新品品鉴会在西安举办

8月11日,美的“鼎故革新攀峰不止”酷风&小天鹅空调2020新冷年开盘会议暨新品品鉴会在西安召开。会上,美的集团家用空调...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世界名校赛艇文化展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