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只因对方没让行 醉酒男子打伤司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6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葛兰)如今,全省都在推行“车让人”,多数机动车都能做到礼让行人和非机动车。然而,不久前在西安市阎良区,两名男子却因谁让谁先过发生争执,其中一人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被行政拘留并处罚金。

今年5月31日23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街头被打,值班民警立即前往处置。经了解,当晚在人民路与白云路东口一斑马线附近,一男子骑电动自行车经过斑马线,准备过马路时,遇到一辆缓慢行驶的轿车。骑电动车男子和驾车男子,因谁该让谁先过发生口角,后来竟大打出手,造成驾车男子受伤。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并将醉酒的违法嫌疑人王某带回派出所审查。

据王某交代,当晚他酒后骑电动自行车至人民路与白云路东口斑马线处,与驾驶轿车经过这里的男子,因车让人问题发生冲突并动手。在厮打过程中,王某用随身携带的长约6厘米的十字头钥匙,在驾车男子身上捅了6次,致该男子左大腿等多处受伤流血。

据办案民警介绍,违法行为人王某今年27岁,咸阳市人。事发时王某要求轿车立即停车礼让,因轿车司机停车不及时,且差点撞上他,王某便挡住轿车去路,打开车门不让轿车司机走,造成矛盾升级。

近日,经司法鉴定,受伤男子伤情为轻微伤。8月8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阎良警方依法给予王某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民警在此提醒市民朋友:遇到矛盾纠纷时,应理智对待,既然没被撞到,就应各让一步。即便是出了事故,也要心平气和协商解决,避免一时冲动既伤害他人,也给自己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

新闻推荐

天天正能量奖励杜秀梅1000元

此前,本报刊发《医生戴着颈托一天做20台手术》报道,感动无数读者。昨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项目奖励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生杜秀...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因对方没让行 醉酒男子打伤司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