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碑林区开启“大消杀、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6 02:27   https://www.yybnet.net/

环卫人员清洗花坛本报记者 文锦 摄本报讯(记者文锦)夏季高温,病害更易滋生,为打造美丽碑林,8月15日上午,碑林区在区爱卫办的统筹安排下,在区城管办、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下辖南院门、东关南街等8个街办同步开展以病媒生物消杀、滋生地清理、市容秩序整治为主要内容的“大消杀、大清理、大整治”系列活动。

8月15日上午9时,碑林区环卫人员、城管人员、机关干部等共同集结在一起,再次吹响“洁净碑林”的冲锋号。对辖区内的道路、花坛、公共设施及装饰物开展“大清洗”。

据了解,本次“大消杀”范围为全区果皮箱、垃圾收集点、公园、垃圾压缩站、绿化小广场、绿带、下水井口(先冲洗、后投药)。对所有小区,所有餐饮企业进行全面消杀;“大清理”是对全区所有街道、社区、单位进行清扫保洁、杂物垃圾清理工作。重点对果皮箱、垃圾收集点、公厕及垃圾压缩站周边、绿化小广场、绿带内等区域的垃圾、野广告、杂物等卫生死角进行大清理;“大整治”是对全区范围内所有道路的出店及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人行道车辆违停、社区“十乱”、餐饮管理等进行大整治。

新闻推荐

西安“车让人”新招:重点管理快递从业人员 建联合惩戒机制

记者近日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为进一步巩固深化“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成果,更好地发挥全省排头兵作用,着力提升文...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碑林区开启“大消杀、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