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秋老虎”太难熬 后天阵雨来“退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6 0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昨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黄河沿线、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出现38℃高温。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全省天气以晴为主,部分地方仍有高温。8月18日起,陆续的降雨有望给高温天气“退烧”。

8月15日10时47分西安市气象台降级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上午10时,西安城区大部分地区气温飙升至30℃以上。西安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西安晴间多云,24℃~37℃;今晚到17日晴间多云,24℃~36℃;18日晴间多云,25~36℃。

省气象台预报,8月1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黄河沿线、关中大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关中南部和陕南东部最高可达38℃。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黄河沿线、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18日全省多云,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1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小雨。20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榆林北部中到大雨,关中、陕南西部局地中雨。

新闻推荐

身患残疾却乐于助人 村里人义务帮他盖新房

幼时老师同学送自己上学的情景,是59岁的邱福正心底里最美的风景。那时候,他因患小儿麻痹不能走路,是村里的老师将他抱到学校...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秋老虎”太难熬 后天阵雨来“退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