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迎接国卫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赴两开发区一基地督导检查 发现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1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廉晶)为全面做好西安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继7月下旬对全市11个行政区进行督导检查后,近日市迎接国卫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项督导组深入高新区、曲江新区、航天基地的社区、酒店、综合市场等场所,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发现三个区在迎检工作中都有不同程度的亮点,高新区采取动画、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在全区上下营造了浓厚的迎检氛围;曲江新区通过加强对公共水域的治理,为市民营造优美休闲环境;航天基地建筑工地道路整洁、车辆冲洗设备齐全、覆盖到位,令人眼前一亮。但三个区在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宣传等方面仍存在些许不足。

在高新区,督导组发现区综合服务大厅无规范禁烟标识;锦业一路垃圾压缩站异味较重;云水公园、公式河景观水体、木塔寺公园水面有少量漂浮物;老牛一品餐饮店信息公示牌信息不全;西府大排档、信一饺子馆、兰巴赫有食品落地存放;夏日景色小区存在毒饵盒数量少的问题。

在曲江新区,督导组发现金地天境社区健身房无安全警示提醒;成山农贸市场垃圾收集存在脏乱差等情况;西安悦和酒店有限公司杯具清洗未使用清洁剂;重庆菜馆无量化分级管理公示;芙蓉东路多家餐馆直接入口食品存在蝇超标问题;曲江垃圾消杀站没有明确标识。

在航天基地,督导组发现陕西天宇菲尔德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无职工工间操制度;凤栖东路钢材占道摆放现象严重;简美造型美发店、丝美美发店、丝妍美业、青尚造型未做到一客一消毒;这家小馆·面工作人员未按要求统一着装;神舟路多家餐馆灭蝇灯安装不合规范;航北海鲜综合市场部分熟食店未安装皮门帘。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要求三个区针对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加强日常监管,以点带面,全面提升迎检工作,确保西安市圆满顺利通过国卫复审。

新闻推荐

西安城六区高中今起录取 18日12时公布录取结果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西安市今年中考城六区普通高中录取省级标准化高中及普通高中从8月16日开始网上录取,计划18日12时公布批...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公厕设施全成网红2019-08-16 02:17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迎接国卫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赴两开发区一基地督导检查 发现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