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多部门携手 紧抓国卫复审不放松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16 02: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西安航空基地始终把提升城市环境卫生当做“一把手工程”,连日来,多部门携手,齐发力、补短板,紧抓国卫复审工作不放松。

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西安航空基地各部门严格把控、形成合力,从市容秩序整治、病媒生物防制、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场所卫生、园区控烟工作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逐一现场精确处置、逐一回头督导检查,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在具体工作中,西安航空基地积极探索出“路长(所长)+城管队员+保洁员”的工作模式,发现与整改问题同步进行,助力辖区环境卫生稳步提升。截至目前,西安航空基地清理商铺门前违规广告700余处,整治门前乱堆乱放行为400余起,清理野广告1000余处,加入追呼系统90个,拆除违建1处、违规广告牌匾60余个,修复户外广告约600处。

西安航空基地将持续冲刺国卫复审治理工作,紧密对接市国卫复审指挥部,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日常检查和随机检查,总结整治工作经验,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营造共建共享氛围,全面做好迎接国卫复审工作。

新闻推荐

感知时代献礼祖国 文化惠民活动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8月1日,浐灞生态区红色电影节启动仪式在城建博物馆隆重举行。国家一级...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航空基地多部门携手 紧抓国卫复审不放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