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土出告字〔2019〕94号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16 02:57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规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陵分局和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于2019年9月5日至9月19日,在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公开挂牌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宗地简况

出让宗地位于泾渭新城泾渭路以东、渭原北路以西、纬二路以南、纬三路以北,地籍编号610126002016GB00001,净用地面积192125.62平方米(折合288.188亩,不含代征道路58.739亩、代征绿地30.124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容积率不小于1.0,建筑密度不小于40%,绿地率不大于20%,使用年期为50年。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在以前土地招拍挂出让中有违约行为的单位外,均可参加竞买。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按照价高者得为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挂牌时间

挂牌期限为2019年9月5日至9月19日的工作时间;受理竞买申请的截至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下午4时整;受理竞买报价的截至时间为2019年9月19日下午4时整。

五、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5645万元。

六、报名地点为西安市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次挂牌不接受邮递、电子邮件及口头竞买申请。

七、本次挂牌出让的具体情况,详见该宗地挂牌出让文件。凡有意竞买者,持单位介绍信,可于2019年8月27日以后到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土地业务窗口索取挂牌出让文件。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出让宗地咨询: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陵分局:王宏86922983

刘斌86035629

交易业务咨询: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三处86510029(转80709)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8月16日

广告

新闻推荐

记西安市第五医院心血管一病区 中西结合开创特色心脏康复之路

心脏康复治疗在许多国家已经是心血管病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美国,心脏康复纳入临床医疗质量评估体系,心脏康复的缺失...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土出告字〔2019〕94号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