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世界名校赛艇冠军赛”明日昆明池开赛 首次有女子赛队参与

来源:华商报 2019-08-16 05:2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2019世界名校赛艇冠军赛暨第三届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将于8月17日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池·七夕公园正式开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组八人单桨有舵手800米直道竞速、女子组八人单桨有舵手800米直道竞速。选手们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激烈鏖战,争夺两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据悉,本届比赛由国际赛艇联合会、中国赛艇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沣东新城管委会承办。与前两届不同,本届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中首次有了女子赛队的参与,且今年赛事已成功升级为国际赛艇联合会认证赛事。同时,升级的还有赛队阵容,不仅有包括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10所国外高校,还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香港高校联队、澳门大学等10所中国高校共计30支男女赛艇队参加。

新闻推荐

华商观察 设高空抛物治理专员 要求物业安装高空摄像头 针对高空抛物进行立法 增加损害的民事赔偿责任…… 省政协建议:高空抛物不妨这样治理

在全国城市化大背景下,高楼逐渐成为居民住宅的主要形式,但接连发生的高空抛物致人伤亡事件,让人们不断为“头顶的安全”而担...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名校赛艇冠军赛”明日昆明池开赛 首次有女子赛队参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