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明日考察工地定装修 建面60㎡仅需57800元还送家具

来源:华商报 2019-08-16 05:12   https://www.yybnet.net/

看工地 学装修

■考察公司:都市时空装饰

■报名电话:029-82306555、62502671

■活动时间:8月17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QQ群报名:“华商家居解忧群”(334321258)

■微信报名:扫描“华商家居”二维码,添加关注,后台留联系方式报名

装修项目繁多,即便是选择了全包也不能当“甩手掌柜”,腻子刮几遍、油漆刷几遍、卫浴防水怎么做……都要业主不断跟进。但大多数业主根本不懂装修,这就让个别装修公司和工人钻了空子。

本周六,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带业主参观都市时空工地,定装修的业主不仅有丰厚的装修福利,现场还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为大家讲解装修知识。同时都市时空推出“先施工后付款”装修模式,业主自己做监理,装修好不好业主说了算。

监理通常是装修公司人员

公正性有待商榷

装修监理就是专门监督工长,打破装修的“监督真空”状态,让工长按照严格的施工标准施工,同时让业主在装修时多一层专业第三方的呵护。可见,监理在施工中很重要。

虽说现在大部分装修公司都有监理,定期上门巡检工地,但大部分监理都是装修公司内部人员,自己的工地自己监督,相当于既当运动员又做裁判,这样能让消费者放心吗?虽然装修公司有监理,但这几年装修偷工减料、产品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的问题仍旧屡见不鲜。

究其原因,装修公司的内部监理立足于装修公司,服务于装修公司,因此,其维护的是装修公司的利益,而并非是消费者的利益,其可靠性有待提高,除非是在本地长期立足、口碑可靠的装修公司。

业主自己验收做监理

装修是否合格业主说了算

本次“看工地学装修”,都市时空装饰推出“先施工后付款”的装修方式,业主自己做监理。

以往定装修都需要业主先交20%-35%的装修定金,然后装修公司开始量房出设计方案,在正式动工前业主需再次交纳至少35%的施工款,也就是说装修公司在未动一砖一瓦的情况下业主交纳的装修款至少超过50%。动工后,即便装修发现了问题业主也不能随便停工另换公司。

“先施工后付款”让业主装修更放心,将装修分成6个环节,每个环节在完工后,施工方验收一遍,业主可以自己验收,也可以找第三方再次验收。验收合格后交该环节的装修款,如果不合格,可以要求装修公司重装,直到验收满意合格为止,最大限度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活动当天定单

参加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本次“看工地学装修”活动,都市时空推出了多种优惠。如,整装8.0套餐:建面60㎡含主材、人工、辅料整装价仅需57800元,且享受店庆赠送的价值39880元全房家具一套(八种家具风格可选);80㎡仅需65800元;110㎡仅需77800元;140㎡仅需89800元。

活动期间定装修,不但可以马上开始施工,还有好礼相送:1、前100户到店咨询客户赠送精美青花瓷餐具1套,夫妻到店加赠豪华刀具八件套;2、交定金赠送10000元家电礼包,签定单赠送39888元全房家具;3、活动当天定单,即可参加砸金蛋活动,100%中奖,享受总经理亲售样板间,金钻施工队任选;4、免费升级14项主材。还能享受生态门原价加680元/樘,现价加240元/樘等4项整装外零利润特惠礼。

此外,本周前30户定单,都市时空装饰再加赠55英寸液晶电视或499L对开门冰箱。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新闻推荐

记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电小二的一天

清晨6:00-8:15晴“电”小二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始了对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秦汉大道港务四线109杆带电作业工作。早上9:...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日考察工地定装修 建面60㎡仅需57800元还送家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