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今夏游学即将收官 寒假继续相约 南国小记者陪你快乐成长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0 15:56   https://www.yybnet.net/

第四期北京游学营小记者集合出发。 第四期北京游学营小记者正在学习中。 第四期北京游学营小记者进京途中。 第四期北京游学营小记者正在天坛参观学习。

南国早报记者卢盈文/图

这个假期,南国早报小记者俱乐部推出了中华古都、北京两个区外游学营,截止目前,四期古都游学营7个班次近300个孩子已在西安、开封、洛阳等城市体验了古都的深厚底蕴;四期北京游学营10个班次400个孩子在首都体验了科技发展的魅力,第四期北京游学营两个班次80余名孩子还正在首都游学,将于8月24日返回南宁。届时,所有游学营即将全部结营,让我们寒假继续相约,再次一起出发。

2018年暑假,南国早报小记者俱乐部的北京游学营就备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400余名小记者在首都开心游学,尽兴而归!为了让更多孩子在北京得到更好的体验,今年暑假,小记者俱乐部重新为孩子们设计了游学线路,让孩子能在首都体验我国科技的日新月异。

在北京游学营,小记者们走进中国地标,了解天坛和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院的历史与价值;走进首都的顶尖学府,感受浓厚学术气息、感受名校厚重之美;登“天下第一雄关”万里长城居庸关;走进奥林匹克公园,感受奥运精神;参观中国科技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亲身体验顶尖科技,培养科学与探索精神,激发创新灵感;深入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当小天文学家,了解浩瀚宇宙的奥秘。

不论是古都游学营还是北京游学营,都得到家长和孩子的认可,这和南国早报小记者俱乐部6年多一直坚持理念,确保品质的做法密不可分。南国早报小记者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打造一个青少年综合素质拓展平台。为了给中小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实践平台,小记者俱乐部招募6~14周岁的少年,不定期举办“小记者”“小作家”“小勇士”“小战狼”“小厨师”“游学营”等活动,每年参加活动人数近万。丰富多彩的体验式采访、寓教于乐的教育培训理念,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目前,南国小记者品牌,业已成为广西区内极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综合素质拓展平台。

新闻推荐

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启幕

2019年8月18日上午,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中厅盛大启幕。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小松鼠工厂多位领导、行...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夏游学即将收官 寒假继续相约 南国小记者陪你快乐成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