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召开传统武术 传承与发展座谈会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21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鹏)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等十四部委联合印发了《武术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通知,提倡普及推广群众项目,推动武术产业的发展,受此鼓舞,“大西安”传统武术传承与发展座谈会19日下午在西安市武术协会召开。

西安市武术协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宣传、推动传统武术的传承和发展。本次座谈会上,国际武联市场开发委员会执行主任、西安市武术协会主席田苏辉针对“大西安”传统武术传承与武术产业的发展发表了专题演讲,他表示:“西安市武术协会今后要努力创造条件,承接政府部门实行管办分离下放的办事职能,突出在对外交流、开展群众武术活动等工作上的主导作用。”此外,他特别强调,在武术社团组织发展方面,大家要提高全局意识、形成合力,应在省市武协的统一管理下共同构建和谐社会,为推动全民健身起到积极作用。座谈会上,20余位西安传统拳种的中老年拳师纷纷献计献策、热烈讨论,大家都对西安传统武术的传承和武术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新闻推荐

《西安市城管执法队伍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实施方案》公布 严格监管执法实现生活垃圾“三化”

■记者刘雪妮实习生聂兴为全面加强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8月20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召开传统武术 传承与发展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