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未央区多举措推进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21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南江远)日前,未央区相关专项督导检查队伍先后深入全区8个卫生服务中心,对111家医疗机构、501家公共场所开展检查,现场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辖区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今年以来,未央区紧盯顺利通过国卫复审目标,成立迎国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以及10个项目工作小组,先后召开12次专题会,研究部署国卫复审工作。

在具体行动中,未央区创新机制,强化督查。一方面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并组建成立了10个督查小组,对全区迎检工作开展拉网式督查,以第三方专业视角,客观公正发现问题,做到日检查、日反馈、日通报。另一方面,坚持边查边改,定期对各街道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核,建立周排名制度,进一步摸清短板漏项,全力整改提升。

在检查过程中,未央区城管局不断加强对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力度,强力清理取缔夜市摊贩非法出店经营、食品摊贩非法占道经营等乱象,推行“出门即上班”工作机制,通过系统内自查自纠,来自我整改、自我完善;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综合整治,规范食品安全“三小”主体资格,强化“三防”设施的配备与使用;未央区卫生健康局举全系统之力,蹲点包抓病媒生物专项评测迎检点位,联合街道开展重点场所专项排查整治。

截至目前,全区各街道、部门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活动565次,出动人员15500人次,车辆639车次。

新闻推荐

西安市召开传统武术 传承与发展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靳鹏)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等十四部委联合印发了《武术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通知,提倡普及推广群...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央区多举措推进国卫复审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