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我要这样过暑假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21 02:10   https://www.yybnet.net/

刘世程(西安市铁一中分校初二)

六月底了,暑假也该来了。太阳的照耀日渐强烈,气温也不断攀升,懒懒地躺在床上,我觉得蛮舒服的。但是,我妈不这么觉得。

“起来,复习!”一吼惊天地,我本想默默干耗一会儿,又想想,生物地理即将中考,还是慢悠悠地爬起来。

大概是这个所谓的“中考”闹的,这个暑假的前奏不甚欢乐,连我都捧起书来复习了,更何况各路神仙?我们与暑假之间还隔着一个“科目中考”。

好不容易从“中考”的考场出来,同学们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尽情释放,好歹总算有了一点儿暑假的样子。几个同学终于完成了预谋已久的“密室逃脱”游戏。

但是,快乐终究是短暂的,说是暑假,扑面而来的是作业、课外班,一切都索然无味,完全不是我希望的那种暑假。好在我打篮球的时间更多了些,还有一点点软磨硬泡来的游戏时间。

就这样一天天循环往复,偶尔会和老妈有一点无伤大雅的争论,无外乎“学习和游戏的矛盾”,我越来越觉得我在一天天变成一个玩偶,在一条无形的发条驱动下有序但木然地转动、跳跃……

这不是暑假!

《玩具总动员》里面玩具尚且可以改变,我凭什么过这呆瓜般的日子!

我的暑假我做主,我要这样过暑假:最重要的是我每天要睡到自然醒,需要的话来个回笼觉,把我一年来睡眠不足的时间都补回来。

我天天都要打篮球,风雨无阻,不“醉”不归,让我的速干衣都来不及干。

我要搜罗所有漫威的电影,通吃!

我要骑着自行车去飙车,想走的时候,抬脚就走,一个空旷的场地就是我的主场,一瓶水就是我的所有装备。

我还得跟我的兄弟们“吃鸡”,虽然有重重阻碍,但是暑假不吃,更待何时?体验过一次的密室逃脱也早已进入了我的暑假计划,刺激的暑假心跳的暑假才是我要的暑假!

新闻推荐

西安市重点项目前7个月 完成投资2640.87亿元 新项目开工率达62%

本报讯(记者杨耀青)市发改委昨晚发布消息,截至7月底,西安市772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2640.87亿元,占年计划的66.02%,1...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要这样过暑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