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工厂着火传出爆裂声 位于鄠邑区无人员伤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6 01:43   https://www.yybnet.net/

8月24日13时许,西安市鄠邑区108国道附近一工厂着火。经消防人员紧急扑救,火势很快被控制,且无人员伤亡。

“从108国道经过,就能看到那股黑烟,特别大也特别浓,不知道是啥着火了。”目击者章先生说,当时他经过108国道时,不少市民纷纷停下脚步向起火方向看。几分钟后,就听到消防车接近的声音。

据了解,起火发生在13时许,起火地点位于西安市鄠邑区渭丰镇真西村,108国道附近。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起火视频画面看到,事故现场不断冒出浓浓的黑烟,有数米之高,燃烧期间,还不断传出爆裂声。“工厂里的人都被紧急疏散了,没有人员被困或受伤。”有目击者表示。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因为是周末,工厂里只有几名看管工厂的人员在里面。14时许,明火被控制。目前,起火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我和我的生活 西安爱知中学初二十二班 田玉娜

拉开窗帘,阳光只有一种颜色。——题记每一天,我都想要沐浴晨光,它是那么温暖,那么温柔,似乎给我的身体注入了一股力量,让我有能...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厂着火传出爆裂声 位于鄠邑区无人员伤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