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不动产登记公告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26 04:08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事处北沈家桥村村民委员会欲将坐落于西安高新区锦业二路以南的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给陕西三泽实业有限公司,现转让双方共同向我局申请不动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移登记。该宗地籍编号为GX3-5-19-1,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使用权面积为3955.7平方米,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80年4月19日。该宗土地东临西安沣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临丈八六路,南临西安世纪澳都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临锦业二路。

以上不动产权属的相关利害关系人如对此有异议,须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以内以书面形式告知我局:逾期,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准予登记。

2019年8月26日

新闻推荐

开公益讲座 普及防盗常识 一位反扒志愿者的人生转型

韩红辉抓住小偷(资料照片)本报记者李宗华摄从业7年,42岁的韩红辉开始尝试转型。这背后,既有他作为反扒志愿者的所思...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走,逛书博会去2019-08-26 03:56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不动产登记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