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交警高新大队民警侦破“案中案”

来源:阳光报 2019-09-16 06:0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文辉)9月3日13时许,西安交警高新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报警,报警人胡某称其女友驾驶的红色两轮电动车沿西太一级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365乡道十字北侧时不知为何摔倒在地,生命垂危!胡某拨打120将重伤女友送往医院救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陈鹏、张增亮立即赶往医院,对胡某进行询问及车辆勘验,初步调査发现肇事车辆疑似一辆白色小型轿车,行驶方向为沿西太一级公路由南向北行驶,民警立即将初步调查情况向中队领导做了汇报。接报后,副大队长严鹏、事故中队长张勇、副中队长谭建平立即第一时间启动案件侦破预案并成立了专案组。

经过连夜奋战和细致排查,调查走访100余人次;调取西太一级路卡口监控3余处;截留、调查社会车辆内行车记录仪80余处;公交车车内行车记录仪5余处;出租车车内行车记录仪10余处;后进行大量的排查走访工作及视频对比,在一辆公交车车内行车记录仪中看到了事故发生后的现场,发现报警人胡某在此次案件中将案情的事实有所隐瞒,随后民警将报案人胡某传唤到队,对其进行详细地询问,发现胡某对此案中民警提出的关键问题进行狡辩及隐瞒,民警对胡某亲属进行摸排,发现胡某的儿子名下有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民警立即将胡某的儿子及车辆传唤到队,进行详细询问,经过车辆对比,确认嫌疑人胡某的儿子驾驶比亚迪牌小型轿车,因家庭矛盾将父亲的女友故意撞倒后逃离现场,犯罪嫌疑人胡某的儿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对其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件已移交高新分局刑警大队处理。

新闻推荐

西安地铁开通8周年 带给西安人更多美好

西安地铁开通8周年带给西安人更多美好时光飞逝,八载风华。西安地铁从1条线路到4条线路,无数的步履在这里匆匆走过,...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交警高新大队民警侦破“案中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