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急救知识大讲堂走进地铁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9-17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勇军)为了进一步弘扬红十字人道救护精神,强化应急救护公益,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近日,市胸科医院再次与市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联合,在航天城车辆段综合楼开展了以“心手相连,‘救’在身边”为主题的急救知识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胸科医院的急救培训团队以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授课,通过播放幻灯片、视频、操作带教等形式,向30余名地铁工作人员普及了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尤其对如何在意外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地在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作了详尽讲解,并就心肺复苏术进行了模拟操作和示范。在学习心肺复苏的过程中,地铁工作人员们利用胸科医院精心准备的急救模拟人认真练习,熟悉操作步骤和动作要领。

新闻推荐

西安首次开通直飞 日本茨城、佐贺航线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值民航业2019年至2020年冬春换季之时,春秋航空新开西安直飞日本茨城、日本佐贺、泰国曼谷、柬埔寨...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胸科医院急救知识大讲堂走进地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