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绍兴市三顾西安引人才 提供近4000个高薪岗位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26 04:38   https://www.yybnet.net/

绍兴市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综合招聘会记者 黄晓巍 摄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9月25日,由绍兴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活力绍兴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秋季专列(西安站)综合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此次推介是绍兴市招才引智专列第三次“开”到西安,绍兴市遴选出了近4000个高薪优质岗位为西安学子“送岗上门”。

推介会上,绍兴市在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绍兴商会建立了引才联络点,并现场进行了授牌。西安与绍兴各界达成了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实践等5项校际、校地及校企共建协议。

专列开过来,人才引回去。为促进人才的精准落地,绍兴市通过前期全方位多层次的摸排,共征集到全市人才需求最旺盛的1000余家用人单位1.58万个高薪优岗和项目需求,再根据企业要求、与高校的匹配度等,遴选其中近4000个岗位为西安学子“送岗上门”。在西安招聘期间,绍兴市根据高校特色专业进一步细分,有侧重地走访对接、宣讲政策,尽可能让人才、项目、平台等要素精准聚合。

“本次推介会,我们带来了绍兴新出台的3.0版人才新政,如全日制博士、硕士可享受3年每年3万元、2万元安家补贴等,力度前所未有。”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秦琴告诉记者,“3.0版人才新政是对绍兴原有人才政策和其他地市人才政策优势的集成和升华,尤其对安家补贴、房票补贴等政策条款进行创新突破。”

推介活动结束后,绍兴市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了综合招聘会,共有116家绍兴市重点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加,提供优质岗位近4000个,其中硕博士岗位595个,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1722个,涉及高端装备、建筑建材、电子信息、医药化工、新兴材料、商贸服务、金融财会、文化创意、教育医疗等众多领域。招聘会吸引了众多西安学子驻足询问并投递简历。

新闻推荐

西安高校食堂大叔练劈叉看呆学生

9月24日,西安,56岁的吕伯承是西安体院学生餐厅一窗口的员工。在平时忙完工作后的空闲时间,吕师傅喜欢拉拉筋,劈叉、做俯卧撑...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说说我眼里的祖国2019-09-26 04:42
猜你喜欢:
评论:(绍兴市三顾西安引人才 提供近4000个高薪岗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