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交通事故猛于虎 大客车撞上高压电塔 车头损毁司机受伤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3 02:09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昨天8时30分许,在西安市长安区西部大道与东仪路十字交叉口东侧,发生一起客车单方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大客车突然冲入西部大道中间的隔离绿化带,直到撞上绿化带中的高压电塔才停下。事故造成大客车司机受伤严重。

昨天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车内受伤人员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多名工作人员已将现场周围围挡戒严,不少车辆在此绕行通过。出事的大客车在撞击后已无法自行驶离,工作人员正在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移。

记者看到,这辆大客车车身两侧完好,车身上印有“陕西国达客运”字样,但车头位置损毁严重,前挡风玻璃破裂,右前门已被撞得陷入车内。由于车辆撞击到绿化带中间的高压电塔下,车身前部窜入塔下,造成高压电塔部分受损。

记者观察到,受损的高压电塔下部喷有明显的“高压危险禁止攀登”字样。一位现场处理事故的工作人员介绍称,车祸发生后,因大客车车头撞击后严重变形受损,将客车司机困在驾驶室内。经过现场交警救援,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知情人透露,当时,这辆大客车正沿西部大道由西向东行驶,途中突然冲上道路中央绿化隔离带,又撞向高压电塔后才停下。事故发生时,大客车上载有多名乘客。事发后第一时间,车内乘客疏散完毕。

“车上的人都下来了,都没受伤。”一位知情者说,车祸发生得很突然,又是早高峰期间,幸好西部大道道路较宽,未造成次生事故。由于救援占用了机动车快车道,造成现场小范围压车拥堵,经交警疏导后,已恢复通行。

随后记者了解到,受伤送医的大客车驾驶员,经医院诊断为颅内出血,正在接受治疗。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首席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2019西安国际骨科 学术大会昨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超)聚焦骨科领域前沿进展,关注国内外骨科各领域最新技术、学术成果及前沿动态。昨日下午,以“加强能力建设...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名校名师 张晓宏2019-10-12 08:49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事故猛于虎 大客车撞上高压电塔 车头损毁司机受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