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丝路拳王争霸赛本月西安开赛 五国拳王将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3 02:20   https://www.yybnet.net/

(资料照片)昨天,记者从西安市拳击协会获悉,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拳击争霸赛暨WBA世界拳击协会中国机构排名赛将于10月26日在古城举行。届时,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菲律宾、泰国的拳台高手将“以拳会友、切磋技艺”,为古城拳击爱好者们贡献一场精彩的拳击盛宴。

“丝绸之路”国际拳击争霸赛是一项传统赛事,今年是第四届。和历届赛事相比,今年比赛呈现出了一些新变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首次增加了拳王金腰带——“SRBC丝路拳王腾龙金腰带”。西安市拳击协会主席张琪说:“本届赛事将诞生古城历史上首条拳王金腰带——SRBC丝路拳王腾龙金腰带。同时,我们的赛事也首次获得了WBA(世界拳击协会)的认可,进入了WBA中国机构排名赛的序列。”

据了解,“SRBC丝路拳王腾龙金腰带”的主图案采用了中国龙翱翔九天和秦俑“拳击手”奋力挥拳相结合的构图,彰显了十三朝古都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的重要地位,也显示了古城拳击人将“丝绸之路”西安国际拳击对抗赛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赛事的决心和勇气。主图案下方的金字SRBC是SilkRoadBoxingChampion(丝路拳王)的英文缩写,表明了这条金腰带的尊贵身份。

“与前三届赛事相比,今年的国际拳击争霸赛一定会更加激烈、刺激,更具技术水平和观赏性。韩国、日本、菲律宾、泰国来参赛的都是久经沙场的职业名将,中国的拳手也都具备十分强大的实力。”西安市拳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俞智敏对记者说。据俞智敏介绍,本次大赛共设男子57公斤级、59公斤级、60公斤级、62公斤级、64公斤级、66公斤级和75公斤级7个级别的较量。与往届相比,今年59公斤级的“丝路拳王争霸赛”将进行8个回合的厮杀,“进一步向国际职业拳击赛靠近。”除了男子60公斤级之外,其他6个级别的较量均为中外拳击高手的直接对话。

对于本次大赛,西安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范瑞明给予了充分肯定,“一座城市体育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体育社团的努力。丝绸之路国际拳击争霸赛就是西安市拳击协会创新实践的成果。”文/图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全国铁路调图旅客列车超9000列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全国铁路...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爱你祖国2019-10-12 23:40
与老爸对弈2019-10-12 23:52
猜你喜欢:
评论:(丝路拳王争霸赛本月西安开赛 五国拳王将上演巅峰对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