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莲湖区检察官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0-13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晓云)近日,莲湖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来到大兴西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提升“两率一度”的再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干警们通过向社区干部发放宣传品、宣传册,宣传讲解相关内容,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让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全面开展扫黑除专项斗争、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的坚定决心,并详细讲解了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犯罪类型。干警们向社区群众介绍了黑恶犯罪线索的举报渠道,动员群众通过举报电话、邮箱、12309检察服务平台等途径,踊跃检举揭发“村霸”“市霸”“行霸”等黑恶犯罪,以及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等犯罪线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检察机关职能,尤其是检察机关民事行政工作职能,着重介绍了民事公益诉讼工作、行政公益诉讼工作的受案范围及案例,希望大家积极提供线索,共同维护社会秩序。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等宣传物品6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人次。

新闻推荐

西安入选全球20个热门旅游目的地 为国内唯一入选城市 名列第6位

■记者杨明近日,全球民宿预订平台爱彼迎发布了“2020年20个热门旅游目的地”,西安作为国内唯一城市入选,该平台显示...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老师,我想对你说2019-10-13 02:13
猜你喜欢:
评论:(莲湖区检察官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