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摩拜新款单车亮相西安街头 可用美团App扫码开锁 免押金骑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13 04:35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街头的摩拜“美团黄”单车 记者 王海鹏 摄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11月11日,摩拜单车在西安地区开启新一轮旧车置换升级,一批新款“美团黄”单车亮相街头。市民可使用美团App扫码开锁,享受免押金优惠骑行。

据悉,此次新车投放是在和政府主管部门沟通后,采取回收置换的方式投放街头的。回收的老旧车辆有5万辆。据悉,此次投放的新款单车是摩拜的第五次升级作品。造型上,它整体延续了摩拜轻骑板简约、流畅的设计,车身主色采用“美团黄”;制动系统升级,骑手在以相同手力刹车时,车轮所产生的制动力比以往提升51%;座管结构全面优化,座椅的长期使用更有保障;车筐外孔间距减小,可有效避免骑行者的随身物品从中掉落。该款新车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维护性,将刷新骑行舒适度,从而更高效地服务于城市短途绿色出行。

摩拜单车西安负责人表示:“摩拜单车于2017年2月正式进入西安,如今已经成为西安市民使用共享单车出行的首选。此次置换的新款‘美团黄’单车总量将达到5万辆,将于12月底完成全部投放,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今年8月西安市开放共享单车市场以来,摩拜作为行业带头企业,主动响应主管部门号召,牵头施画共享单车停车点位,截至目前已施画点位近千处。此次新车置换不仅兑现了‘饱和城市不新增,只置换’的承诺,也是对政府部门有关共享单车管理政策的响应与践行,维护了各地的市场秩序和管理成果。”

新闻推荐

“动态公交”在航天基地开通 出行更方便 可免费预约乘坐

11月12日,不少住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下称航天基地)区域的市民发现了一种新的出行“神器”——“滴滴动态公交”...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高三的早晨2019-11-12 23:49
猜你喜欢:
评论:(摩拜新款单车亮相西安街头 可用美团App扫码开锁 免押金骑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