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新版《霹雳娇娃》西安点映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14 05:04   https://www.yybnet.net/

《霹雳娇娃》剧照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电影《霹雳娇娃》前日下午在西安万达影城举行点映。记者现场观影发现,惊险刺激的动作元素加上靓丽时尚的服饰元素,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本片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讲述三个各有所长的女青年联合击破反派阴谋的故事。影片的最大看点是女特工们为完成任务需要随时进行变装,上演“看我72变”。

作为11月份最高颜值的美女特工片,新版《霹雳娇娃》的故事从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天才科学家艾琳娜研发的一款黑科技产品而展开,讲述了这款产品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产业,被数股势力所觊觎,艾琳娜在博斯利的安排下与“暮光女”小K饰演的萨拜娜、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简,一起共抗邪恶势力的故事。

相较于前系列而言,此次的《霹雳娇娃》在故事、动作、制作等场面实现全新升级。三大天使除了花式变装诱敌、拳拳到肉的贴身肉搏之外,还轮番奉上追击、飙车、枪战、爆破等众多硬核戏码,无一不是看点。“叛逆天使”萨拜娜以实打实的格斗见长,玩命般的打斗致使其身上伤痕不断;“力量天使”简可以花式玩转各种武器,高空狙击、飞车射击均不在话下;“智慧天使”艾琳娜则能黑进各种系统为队伍获取情报,也是众多精彩戏份的集中点。

作为一部融合了时尚、强悍以及酷炫元素的好莱坞动作影片,《霹雳娇娃》集结三位战斗天使,完美诠释了女特工的独特魅力和智慧力量。影片中,高空跳伞、狂野飙车、近身搏斗等众多硬核动作元素,为观众带来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观影体验。

新闻推荐

流感流行季将至,医生提醒:勤洗手是防流感的 重要环节

本报讯(记者张黎娜)根据国家卫健委预测,11月中下旬流感活动将开始逐步增强,之后我国也将由北向南陆续进入流感流行季。据...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版《霹雳娇娃》西安点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