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 启动2019肿瘤免费筛查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14 05:20   https://www.yybnet.net/

“你最想做什么事啊?”“我最想结婚。”这是20多年前,时任西安交大一附院肿瘤科主任南克俊收治的一位19岁肺癌患者临终前的愿望。

时光流逝,现任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肿瘤医院院长南克俊教授,对这位患者渴望生存的眼神依旧难以忘怀。

肿瘤防治

关键在一个“早”字

国家癌症中心最新完成的中国恶性肿瘤流行情况分析报告显示,我国每年新发恶性肿瘤病例392.9万例,2/3肿瘤患者确诊时已为中晚期,错失了癌症治疗的最佳时期。

专家表示,“早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是癌症防治的最佳手段,也是抗击肿瘤的最有效方法!为了践行“施天使之爱,佑百姓健康”的服务理念,即日起,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特推出“敬畏生命·护佑健康”——“2019肿瘤免费大筛查活动”。

专项筛查

更能发现身体“状况”

肿瘤对于社会资源的消耗是全方位的。肿瘤的诊疗及医保费用会直接拖垮家庭经济,造成家庭破产,使得医保压力逐年增大;肿瘤的高发摧毁了家庭劳动力基础,严重影响家庭和谐与社会稳定。但让人痛心的是,普通常规体检(体格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胸片等)对肿瘤早期筛查效果十分有限,肿瘤标记物检查、医学影像学检查、CT/MRI、内镜检查等由临床医师或体检科医师制定肿瘤早筛体检方案才能产生效果。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是一家按三甲标准和国际JCI标准建设的、以疑难危重症为重点,实施MDT多学科联合诊疗的大型医疗机构。此次肿瘤筛查免费公益活动,不仅仅是局限于检查,依托优势专家团队、同步国际的先进诊疗技术和设备,医院还将提供检查、诊断、治疗、康复,全流程专业温馨服务。

同时引进的西北地区首台飞利浦大孔径IngeniaMR-RT精准放疗磁共振成像设备,该设备对于肿瘤边界显示更清晰,可精准定位肿瘤靶区、避免危及临近组织器官,更安全、更准确;引进陕西首台西门子最高端CTSOMATOMForce,老人无需屏气,婴幼儿无需药物镇静,超低辐射剂量,实现了绿色低剂量肺筛查等。

有需要的读者可以拨打96999电话预约,或关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二维码,留言“肿瘤早筛项目+姓名+电话”报名。C

新闻推荐

管住嘴 迈开腿 让糖尿病远离自己

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西安市第九人民医院等医疗单位举行...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国际医学中心 启动2019肿瘤免费筛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